close

繁體版

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

因為你太粗魯了。

好,我接受這個理由!不過,我必須得告訴你一個真相,那就是我根本就完全不喜歡你,所以不是你甩我,而是我根本就對你沒有興趣,明白了嗎?

一個女孩被一個男孩了之後,瀟灑的說了一句,然後轉身就走。這個瀟灑的女孩是誰?她就是朴初瓏。

朴初瓏在一家重點高中念高二五班,成績優秀,為全級第一。這樣的女孩本來不會談戀愛,但是被自家老媽說高中生涯一定要談一次戀愛,否則太遜了,被這樣惡劣的理由逼著去談戀愛,於是她就隨便在學校找一個追求者談戀愛。

她在學校不乏追求者,純粹是因為她是學霸,人聰明又漂亮,因此吸引了不少狂蜂浪蝶,但是朴初瓏對付這些狂蜂浪蝶不費吹灰之力,就把他們擊退了。

那到底為什麼朴初瓏的前男友能突圍,把朴初瓏拿下呢?原因很簡單,因為朴初瓏的母上大人前一天在朴初瓏耳邊嘮叨,叫她趕緊交男朋友,於是朴初瓏決定第二天,誰第一個跟她表白,就選誰當男朋友。

當然,朴初瓏同學在學校以高冷美麗的女學霸在學校已經早有名氣,並流傳她是絕對不會有男朋友的。此舉一出,這不嚇死人嗎?高冷女學霸有男朋友啊!學校大新聞啊!當時消息不到一天,已經在學校傳瘋了!所有八卦的民眾都想盡辦法去目睹那個得到高冷女學霸的心的人,那個人當然不太特別啦!

可是那個時候,一位元平時對學校的消息不太感興趣的學霸級師兄竟然會對這件事感興趣了!?這個人就是金聖圭。

金聖圭在這所重點高中念高三二班,成績優秀,曾經拿過全校第二,有人問過他那次考試本來可以拿全校第一,為什麼他不爭取一下呢?他回答這樣太輕鬆了,還是第二比較有挑戰性。

這樣的回答當然讓一大群民眾怒視他啦!沒錯!這也是他第二個特點:毒舌!這位不理世事的師兄,平時還倒好,不過一旦有一些特別的事情吸引到他的目光,那就麻煩了,因為他會用一切毒舌的技巧把你擊倒。正正因為這樣,所有人會敬他三分,但是他也可以擁有很多朋友,這就是他的厲害之處。

這位師兄同樣的在學校裡有些名氣(總的來說是學霸都有名啦!),學校流傳的金聖圭是冷漠的學霸,走到哪裡都有一股冷氣跟著他,令人不敢接近他。除此之外,他不理學校事和毒舌也是他有名的特點。

話說回來,為什麼金聖圭會對這件事有興趣呢?原因也不複雜,就是朴初瓏的前男友是金聖圭的朋友的朋友,基於朋友的朋友這個層面,金聖圭也表示關心一下。

這件事讓他知道了朴初瓏這個女孩,本來他也沒想要多搭理她的,當他看到朴初瓏的真面目的時候,和他一起看到朴初瓏的朋友向金聖圭介紹之後,聽到金聖圭的一句話,把他給嚇著了……

不錯,我很有興趣!


 

簡體版

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

因为你太粗鲁了。

好,我接受这个理由!不过,我必须得告诉你一个真相,那就是我根本就完全不喜欢你,所以不是你甩我,而是我根本就对你没有兴趣,明白了吗?

一个女孩被一个男孩了之后,潇洒的说了一句,然后转身就走。这个潇洒的女孩是谁?她就是朴初珑。

朴初珑在一家重点高中念高二五班,成绩优秀,为全级第一。这样的女孩本来不会谈恋爱,但是被自家老妈说高中生涯一定要谈一次恋爱,否则太逊了,被这样恶劣的理由逼着去谈恋爱,于是她就随便在学校找一个追求者谈恋爱。

她在学校不乏追求者,纯粹是因为她是学霸,人聪明又漂亮,因此吸引了不少狂蜂浪蝶,但是朴初珑对付这些狂蜂浪蝶不费吹灰之力,就把他们击退了。

那到底为什么朴初珑的前男友能突围,把朴初珑拿下呢?原因很简单,因为朴初珑的母上大人前一天在朴初珑耳边唠叨,叫她赶紧交男朋友,于是朴初珑决定第二天,谁第一个跟她表白,就选谁当男朋友。

当然,朴初珑同学在学校以高冷美丽的女学霸在学校已经早有名气,并流传她是绝对不会有男朋友的。此举一出,这不吓死人吗?高冷女学霸有男朋友啊!学校大新闻啊!当时消息不到一天,已经在学校传疯了!所有八卦的民众都想尽办法去目睹那个得到高冷女学霸的心的人,那个人当然不太特别啦!

可是那个时候,一位平时对学校的消息不太感兴趣的学霸级师兄竟然会对这件事感兴趣了!?这个人就是金圣圭。

金圣圭在这所重点高中念高三二班,成绩优秀,曾经拿过全校第二,有人问过他那次考试本来可以拿全校第一,为什么他不争取一下呢?他回答这样太轻松了,还是第二比较有挑战性。

这样的回答当然让一大群民众怒视他啦!没错!这也是他第二个特点:毒舌!这位不理世事的师兄,平时还倒好,不过一旦有一些特别的事情吸引到他的目光,那就麻烦了,因为他会用一切毒舌的技巧把你击倒。正正因为这样,所有人会敬他三分,但是他也可以拥有很多朋友,这就是他的厉害之处。

这位师兄同样的在学校里有些名气(总的来说是学霸都有名啦!),学校流传的金圣圭是冷漠的学霸,走到哪里都有一股冷气跟着他,令人不敢接近他。除此之外,他不理学校事和毒舌也是他有名的特点。

话说回来,为什么金圣圭会对这件事有兴趣呢?原因也不复杂,就是朴初珑的前男友是金圣圭的朋友的朋友,基于朋友的朋友这个层面,金圣圭也表示关心一下。

这件事让他知道了朴初珑这个女孩,本来他也没想要多搭理她的,当他看到朴初珑的真面目的时候,和他一起看到朴初珑的朋友向金圣圭介绍之后,听到金圣圭的一句话,把他给吓着了……

不错,我很有兴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